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回到平凡了


換了部落格。算是為前段日子畫一個逗點,讓自己可以更從容地往前去。
書的出來,自己雖是高興的,但也總感覺到,自己那年輕易著相的心,實在不該在裡頭耽擱太久。我已離開秀林快三年了,認識的孩子都不在了。上回在花蓮車站前偶遇孩子,發現,有些都長的比我還高了。

那些日子,該讓它過去了。觀眾對我的期待和關注,也該放手了。我還是喜歡當個平凡人,在一個平凡的位置,有一群平凡的朋友。

上週末去參加一個團體,很久沒當member了,所以也很有感覺。團體的前頭,自我概念的釐清是少不了的。講師要我們想一個,覺得和自己最相像的動物。

我還記得,自己過去選過貓頭鷹。這次我畫的,卻是台灣水鹿。雖然我並沒看過水鹿,但卻在那個時候,覺得水鹿和我是相像的。水鹿生活在台灣中高海拔的山林裡,是一種草食性哺乳類動物。生性害羞、機敏,常在高山湖泊或溪谷中出現。水鹿躲在山裡頭,並不因為牠自恃,也不因為牠棄世。相較於紛擾,牠更願馳步在山谷林緣,喝一口溪水,曬一份太陽。他是森林裡的行者,默默行走。

我害怕被當作英雄、偶像,可以做出些什麼。或被當作專家,可以給別人些什麼。其實,自己是什麼也沒有的。自始至終,就是我一個人,這麼簡單的一個人。

換了部落格,避去別人給我的想像;避去自己想像中,別人會給我的想像。

回到平凡了,慢慢往森林深處去。

6 則留言:

garywu 提到...

帥鼎 好久不見 ^^
今天在挖國中同學資訊時挖到了這裡
看著你可以自由地隨著心往夢想前進
覺得感動也羨慕
繼續堅持下去啊~ ^^

有空就去烏魚子班板看我挖了些什麼吧~ :P

kaco.lekal 提到...

大頭!我回烏魚子看過文章了,大家的近況真的是....讓人不勝唏噓阿!聽說你這學期結束就要畢業了,恭喜恭喜,到時要幫你辦個盛大的慶祝會才是。等過年吧,大家都回屏東之後。加油!

blog marketing 提到...

飞龙搬家公司,是一家专业性北京搬家公司,企业诚信,员工搬运专业,是北京搬家公司行业的后起新秀,公司长期为搬家免费纸箱。欢迎重询!
公兴上海搬场公司是经工商,税务,交通部注册的一家专业性的上海搬家公司,诚实信誉,工作细心,服务热情;为上海搬场,上海搬家的企业,如有需求,敬请垂询本搬场公司
海胜数码快印有限公司,致力于数码印刷,诚实信誉,实力雄厚,技术专业,设备先进,设计新颖,是北京数码印刷行业中新秀一支,愿做北京数码快印需求者的忠诚合作伙伴!
佳佳乐月嫂服务中心,精心提供月嫂服务,育儿嫂服务,育婴师服务,本中心月嫂,育儿嫂,育婴师,均通过健康体验,经过严格培训,持
证上岗.
华夏国际机票预定中心,全程代销各航机票
,特价机票,北京特价国际机票,留学生机票,打折机票,打折的价格,增值的服务
, 国际机票预订中心精心哈护你的远航!
星云科技,诚信于教育;研究出电子起电机,语音室,语言实验
,数字探究实验室,数字化实验室,探究实验室,系列探究实验配套设施,望广大院校前来考察!
北凝科技,废汽,余热回收,热力除氧改造,凝结水
治理专家,其推出的,定连排,烟囱余热回收器,乏汽回收,低位热力除氧器,凝结水回收器,冷凝水,
等系列产品.
北京防水堵漏公司、专业承接防水
防水堵漏地下室防水地下室堵漏北京防水北京防水堵漏北京防水公司北京防水网.防水堵漏专家! 工作心细,滴水不漏!
 北京爱福石材养护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石材翻新,石材结晶,石材护理,石材清洗,石材养护的企业,专业提供:石材翻新,石材结晶,石材清洗,石材护理,石材养护,石材无缝处理,石材防护,石材防滑,石材病症预防处理,石材修补,石材日常保养等业务.服务专线010-82922015

smallawei 提到...

情趣用品爽翻天,情趣爽翻天情人趣味艾蜜莉,情人趣味艾蜜莉,情色貼圖,情趣商品,情趣用品店,
情趣內褲,丁字褲,SM,情趣,情趣用品,情趣味用品,,
充氣情人趣味,
G點,按摩棒,轉珠按摩棒,變頻跳蛋,跳蛋,無線跳蛋,

情人節禮物,情人趣味用品珠,情人趣味用品
情人趣味用品轉,情人趣味用品娃,
震動環,潤滑液,情趣禮物,情趣玩具,威而柔,精油,逼真按摩棒,數位按摩棒,

飛機杯,男用強精長軟質套,男用強精短軟質套,充氣娃娃,自慰套,自慰套,情趣娃娃,自慰器,電動自慰器,充氣娃娃,
情人趣味用品愛蜜莉,情人趣味用品液

eda 提到...

潤滑液SM內衣性感內衣自慰器充氣娃娃AV情趣情趣用品
按摩棒電動按摩棒飛機杯自慰套自慰套情趣內衣

G點性感丁字褲吊帶襪丁字褲無線跳蛋性感睡衣

角色扮演跳蛋情趣跳蛋煙火批發煙火衣蝶情趣按摩棒

live3054 提到...

情趣用品,情趣,
G點,情趣按摩棒,
按摩棒,跳蛋,
跳蛋,自慰器專賣店,
飛機杯,充氣娃娃,
自慰套,自慰套,
情趣娃娃,自慰器,
角色扮演,睡衣,
吊帶襪,貓裝,
後庭,SM,
潤滑液,情趣玩具,
威而柔,精油,
愛愛,

修車記

今天騎腳踏車不小心因雨傘卡進輪子,跌到馬路旁,還好沒什麼外傷,但腳踏車的擋泥板也掉下來。於是我就騎車去輔大常去的修車大哥那邊,請他幫忙把擋泥板裝回去。 這位輔大的修車大哥,隱身在濟時樓旁的一個工寮裡,一次去修車,我發現他穿著一件衣服,上面寫著"海祭"...